宝宝陆陆续续拉肚子一个多月了,宝宝现在五个月整,下面是2月1日去化验的单子

宝宝陆陆续续拉肚子一个多月了,宝宝现在五个月整,下面是2月1日去化验的单子,医生说蛋白质过敏引起的,母乳喂养,回家一直坚持吃素,可是现在拉肚子还没有好,现在基本上一天拉三次,粘液比较多,偶尔大便会有水,请问怎么办,必须停母乳喝水解奶粉吗,问什么蛋白质过敏,以前没有腹泻的症状啊

精选回答

是母乳里的蛋白质过敏所致的母乳性腹泻。处理方法:停母乳,用完全水解蛋白奶粉或部分水解蛋白奶粉。如果孩子体重增加可的话,家属又不想停止母乳喂养,可以经常性的益生菌补充,如妈咪爱颗粒/布拉氏酵母菌散等,稀水样大便时再加蒙脱石散。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