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化验说血液中有化脓性链球菌,请问你怎么治

抽血化验说血液中有化脓性链球菌,请问你怎么治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应该尽早的去正规的医院,通过输液的方式进行治疗。首先选用青霉素,如果有过敏的现象,可改用红霉素。输液疗程不应少于10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