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已经17天了,第一周脐带就掉了,但是肚脐眼仍有血痂,还有一点点出血

宝宝已经17天了,第一周脐带就掉了,但是肚脐眼仍有血痂,还有一点点出血,是正常的吗?

精选回答

有这种现象的,应该是创面还未愈合脐带就掉了,继续局部碘伏消毒,有长好的机会,如果3月龄还没长好就可能有先天疾病存在,需要外科治疗才能解决。观察期间如果有发热、流脓、脐周围红肿、胃口差等必须赶紧去医院检查。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