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是08年十月份开始的,之前一直没有过,入学后打了一次疫苗

老师好,我是08年十月份开始的,之前一直没有过,入学后打了一次疫苗,后来就出现了皮肤遇到温度变化会特别痒,抓过之后会有红色的隆起,夏天洗完澡也会有,哪位老师给看下,谢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炎,荨麻疹,建议服用氯雷他定片,维c片抗过敏治疗,必要时去医院抽血化验,寻找过敏原,确诊后对症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