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小孩一到快入秋的季节就长这红疙瘩,去过武汉儿童医院,协合

家里小孩一到快入秋的季节就长这红疙瘩,去过武汉儿童医院,协合,同济,都说是没注意卫生,但今天小孩换我带也是有,教授给开的药也不尽好,也输液过也没效,在一个乡镇医院,一个医生以前是儿科医生,说这是寻麻疹,用过艾叶煮水洗澡,用复方樟脑软膏擦过好的一段时间又有了,小孩不吃虾,不吃鱼,请问主任有没什么办法

精选回答

看了你提供的病史及皮疹临床表现,诊断荨麻疹是正确的。但该皮肤病原因较多,有食入性,吸入性,感染性,药物性,物理性等。建议:用药一直未愈,应该做相关检查,如血常规,过敏源等。诊断清楚,对症下药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