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手上指缝间长疙瘩,有点像泡,发硬,一碰就痛痒。这是什么情况?

两天前手上指缝间长疙瘩,有点像泡,发硬,一碰就痛痒。这是什么情况?用什么药?

精选回答

从你的照片和描述上来看,需要排除疥虫感染引起来的疥疮。如果是疥疮的话,建议外用10%的硫磺软膏。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你所用的所有衣服被子消毒。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