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1-针对目前宝宝情况,这种要长期服用吗?

我还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1-针对目前宝宝情况,这种要长期服用吗?有什么副作用吗?2-该药物可以和奶粉一起冲喝吗?或者温开水冲喝吗?3-吃了这种药,能不能打预防针?4-需要多久复查?也是要采血看之前的指标是否降低5-根据目前指标,宝宝一定是过敏体质吗?是不是要到1岁以后查看过敏原问题谢谢!

精选回答

1.该药在国外3月龄以上都用了,还是比较安全的,目前宝宝的情况若治疗有效,可以连服两周。(哮喘病人口服半年到一年呢)2.温开水或奶粉冲服都可以,只是强调液量一汤匙,不可过多。3.吃这个药跟打预防针没有关系,只是打预防针时要保证宝宝两周以上无任何呼吸道症状。4.嗜酸细胞比例即可不需要去复查监测5.提示是过敏体质,只是轻与重要看以后了,以后加辅食以后,若过敏问题比较明显可以考虑查一下过敏原。希望对你有帮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