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
性别女,今年48岁几天前全身荨麻疹,然后挂了三天盐水,挂第一天的时候手就有肿,后来脸也有肿。医生说是正常的药物作用。还有吃了药和打针。后来挂好后的某天半夜突然全身僵硬,疼痛,不能动弹。送去医院,第一天还是不能动,走路也不能走。血压是好的。到了当天晚上才有好转,医生也检查不出原因,猜测可能是盐水挂的太猛。后来好转了出院回家。没想到有反反复复,今天好一点,到了半夜又动不了了,现在几乎走路也是的移动着,全身疼痛。医生把血送到杭州检验,结果说是好的,但是也不给我们。现在这样子好不了,反反复复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