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七岁,一开始是脸上有一块有点红,现在一大片,不痛不痒,第三天

男,七岁,一开始是脸上有一块有点红,现在一大片,不痛不痒,第三天,我是过敏体质,和我手上的一样,不凸起,有点热。前段时间养狗也没有过敏,现在狗狗不养了过敏了。用什么药呢?还是说会自愈,等待回复,谢谢。

精选回答

从照片上看是非常典型的过敏引起的急性荨麻疹,红斑片状皮疹。建议口服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抗过敏,用炉甘石洗剂和或地奈德乳膏外涂;要注意仔细回忆,寻找引起过敏的过敏原,避免再次接触,才不会反复的发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