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尘螨过敏急性荨麻疹最早用左酸西替利一天有用然后就一直发

去年八月尘螨过敏急性荨麻疹最早用左酸西替利一天有用然后就一直发,退了再发,1o多天后开始发热38度,去华山医院急诊吊水,是甲泼尼龙吊水后全消失6小时又发,这样急诊挂激素一周热度退了皮疹控制不住而且甲泼尼龙用到最大剂量,医生建议住院。住院期间刚开始还是用甲泼尼龙用激素分段吊的方式没见效而且再次发热并且肺炎,后改地塞米松小剂量,和抗生素终于控制了,但是血糖升高甲缺失。出院后口服甲泼尼龙,复方甘草苷片,盐酸奥洛他定,慢慢减症状全部消失。今年六月下旬,又复发,用左酸奥洛他定早晚各一粒,复发甘草三顿,加湿毒清,和防风通圣丸,已经二周多没见好转。去医院看后说是血管性荨麻疹建议用依巴斯丁加中药,更厉害了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荨麻疹已10月余,诊断为慢性荨麻疹。这个病原因很复杂,有过敏感染等因素,也有体质原因。荨麻疹很常见,很多人都得过这病,我也得过。治疗这个病最忌急躁,你越是当回事就越是回事,越不当回事反而慢慢的不是事了。心态平和,睡眠充足,饮食规律,忌酒、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曾经过敏过的物品。如果你觉得发病与尘螨有关,可以口服尘螨脱敏制剂;同时准备几个抗过敏药,发病就吃,控制就减药。久而久之,病情定会缓解。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