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年2岁8个月,前段时间身上起红点点,一抓就是一大块,去医院

宝宝今年2岁8个月,前段时间身上起红点点,一抓就是一大块,去医院,医生说是荨麻疹,打过针,吃过药,也摸过药膏,好了一段时间又发了,反反复复的,这个应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你孩子应该诊断为:感染性荨麻疹,可以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液,每日一次,每次半支,头孢克圬颗粒(不过敏的情况下)每日两次,每次半包,外涂炉甘石洗剂,一日五次。5天后到医院复查血常规,白细胞正常了,就停用头孢,其他再用五天左右,好了就停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