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11月12日吃了螃蟹,这个螃蟹煮熟后壳是白色的,蟹脚也是白色的

医生我11月12日吃了螃蟹,这个螃蟹煮熟后壳是白色的,蟹脚也是白色的,请问吃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我搜了网上,说是白化病螃蟹,请问如果吃了得白化病的螃蟹对人体有伤害吗,会得白化病吗

精选回答

白化病是属于遗传疾病,白化病螃蟹煮熟了就是煮熟变性的蛋白质,蛋白质进入人体会被消化吸收,除非本身含有什么重金属污染超标啊或是没有煮熟的病毒细菌之类的,它是不会引起人体基因改变的疾病或者说是遗传病的,所以对于白化病这种遗传病来讲,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