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5。化妆品过敏。长痘 红疙瘩 起皮 刺痛。药店拿了过敏药 和药膏

女 25。化妆品过敏。长痘 红疙瘩 起皮 刺痛。药店拿了过敏药 和药膏 未见好转。请问有什么好效果好的治疗方式 平时要注意哪些方便

精选回答

图片看还考虑是面部过敏性皮炎,如果确实是化妆品引起则叫化妆品皮炎。可以口服依匹斯汀 复方甘草酸苷,外用积雪苷霜软膏或者他克莫司软膏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避免风吹日晒刺激,可以每天凉水敷脸,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脸。面部皮肤娇嫩,恢复时间比较长,不能过于心急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