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手上湿疹已经好几年了,反复发作,也用了很多药,就是不见好

你好我手上湿疹已经好几年了,反复发作,也用了很多药,就是不见好,也去抽血查过过敏原,今年32岁,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

精选回答

很高兴帮助你,湿疹就是反复发作的疾病,很难治愈。现在的治疗湿疹药膏,大多数都含有激素,治疗一段时间以后很快会复发。可以用,二甲硅油在配合北京儿研所的肤乐霜。这是儿童用药,但是治疗成人湿疹,效果也是很好的,而且不含激素,复发的可能性相对小一些。再配合口服中药治疗,效果更好一些。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