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头皮最下面 跟脖子连接的地方 有一块红红的 每次洗完头都会脱皮

请问头皮最下面 跟脖子连接的地方 有一块红红的 每次洗完头都会脱皮 很少的几率会痒 但就是脱皮 皮屑一样的 已经好几个月了 为什么?

精选回答

这是神经性皮炎,本病好发于颈项部,基本损害为多角型扁平丘疹,淡红、淡褐色或肤色,表面有糠秕状菲薄鳞屑,瘙痒,口服氯雷他定片,外用恩肤霜乳膏,岂辛辣刺激食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