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诊脂溢性皮炎和玫瑰痤疮已经三年、前两年还算稳定、今年玫瑰频繁反复发作

我确诊脂溢性皮炎和玫瑰痤疮已经三年、前两年还算稳定、今年玫瑰频繁反复发作、我的医生一直让我擦护肤品、但是最近发作实在太频繁了、我就想着吃药压一压、请问医生说的这两种药对身体有害吗?我因为有点多囊、吃这些药会对子宫啊卵巢什么的有影响吗?

精选回答

玫瑰座疮,有脂溢性皮炎,坚持口服这两种药物效果还不错,配合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没有多大副作用,饭后口服量不要太大,都是早晚各一粒好了,多西环素,如果是100毫克的话,是早晚各半粒,坚持口服一个月以上,对多囊卵巢没有影响好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