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面膜敷多了后就局部过敏现在只要一敷面膜就还是过敏,红痒

去年夏天面膜敷多了后就局部过敏现在只要一敷面膜就还是过敏,红痒,擦过尿素乳膏,怎么能彻底治好呢很痛苦,一般的化妆品不敢用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述说的情况,很可能是过敏,因面膜每个成份都是一种过敏源,所以你应该是多饮水,补充维生素,及时晒晒生活用品。去医院查过敏源。目前可服用开瑞坦。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