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看过,医生说是湿疹,但是开的药没什么效果,还是很痒!每次痒的都要抓破才行

去医院看过,医生说是湿疹,但是开的药没什么效果,还是很痒!每次痒的都要抓破才行,破了会出水!要怎么办?照片是刚抓的,毫无征兆就开始痒了……

精选回答

看着除了湿疹,还有丘疹性荨麻疹。建议口服赛庚啶,外用氢化可的松软膏,如果方便,输液复方甘草酸苷注射液好的快一些。另外暂时忌食鱼虾蟹,酒,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