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半月,女孩,5.11号去儿童医院看了湿疹,医生给开了两个药膏

宝宝两个半月,女孩,5.11号去儿童医院看了湿疹,医生给开了两个药膏,我涂了3次,宝宝湿疹退下去了,就一直没涂,后来买了艾草精华滴在浴盆中给她洗澡,也用那水给她洗脸了,都过了一个月了,脸上还是没干净,有类似结咖的颗粒,请问这个能自动消失吗?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是有呢???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精选回答

孩子湿疹说明孩子是过敏性体质,属于多种因素造成的,饮食,环境问题都是可以造成的。皮肤粗糙外用尿素乳膏擦拭治疗就可以保护皮肤的。不需要去医院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