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挂号,给开了他克莫司软膏,可是用了,脸特别痒,这样还能继续用下去吗?

去医院挂号,给开了他克莫司软膏,可是用了,脸特别痒,这样还能继续用下去吗?医生确诊说是皮炎玫瑰痤疮,希望给点意见,非常感谢~

精选回答

他克莫司用过出现痒 灼热感倒都是正常的 不影响继续使用。不过看图片 目前炎症比较明显 建议先抗炎 如口服米诺环素治疗 外用夫西地酸软膏 待炎症消退后再考虑使用他克莫司 目前建议暂时停用。省级三甲医院资深皮肤科专家为你解答 供你参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