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金雪,长期胃溃疡,有什么好办法,谢谢

廖金雪,长期胃溃疡,有什么好办法,谢谢

精选回答

应该和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首先四联除菌治疗,方案如下: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胃炎胃糜烂消化性溃疡,注意隔离,和家人分餐进食。除菌治疗方案:耐信,20毫克,日两次口服,饭前;果胶铋,200毫克,日两次口服,饭前; 克拉霉素0.5,日两次口服,饭后 ;阿莫西林1.0 日两次口服,饭后,连服14天,停药四周后复查呼气实验。若青霉素过敏,可以把阿莫西林改成左氧氟沙星0.2,,日两次口服。除菌两周后,继续耐信40毫克日一次口服,瑞巴派特一片,日三次口服,再服四周,停药后复查胃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