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唇发的疱疹,涂了2天阿昔洛韦软膏,今早洗脸时候发水泡的地方黄色的皮碰掉了

我嘴唇发的疱疹,涂了2天阿昔洛韦软膏,今早洗脸时候发水泡的地方黄色的皮碰掉了。现在这块红色的,感觉轻微有点疼。还需要继续涂阿昔洛韦软膏吗?这块地方是不是要结疤?会恢复原来颜色吗?谢谢

精选回答

看图片这种情况可以继续用药治疗。不要担心单纯疱疹一般一星期就会恢复,不会留疤。注意不吃辣椒,大热食物,饮食多样化预防。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