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岁,一年前因为在美容院过度清洁皮肤,两个脸的角质层特别薄

我33岁,一年前因为在美容院过度清洁皮肤,两个脸的角质层特别薄,发红,摸上去都不光滑,期间医生给开的重组因子水,用的可丽金喷雾,过年期间可能因为化妆卸妆和换季,皮肤又发红,感觉两个脸又薄了,像过敏一样,请问医生我怎样能增厚角质层?别老过敏,现在都有斑了

精选回答

生长因子和修复的喷雾可以用的,可以再加点修复的保湿霜用用,而且得坚持用很久的时间。同时这个期间得避免一些损伤角质层的化妆品和行为。如果说单纯因为美容院的因素损伤角质层变薄的,是可以修复回去的,但是一般都在半年以上的时间彻底恢复。我们还得根据你的情况排除会不会玫瑰痤疮和激素依赖性皮炎之类的疾病性的,那个治疗就非常的麻烦了。具体还得需要你的进一步的病史,包括你年前用药后的效果之类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