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27岁了男生 头几年去医院检查说是毛囊炎,当时来开独角膏箍的

您好 我27岁了男生 头几年去医院检查说是毛囊炎,当时来开独角膏箍的,后来疙瘩破裂之后变小了!前后治疗了有3个月吧!期间总流水!好了之后留了一个小的疙瘩,直到现在又复发了!这次有5天左右了!感觉疙瘩那特热!有疼痛感!触摸感觉上部有水 下边有点硬硬的!您看我这个情况能不能把疙瘩挑破挤了!?或者切除呀!??

精选回答

诊断为疖肿,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口服头孢,外用夫西地酸软膏,到三甲医院皮肤科做个超声看看脓肿情况,最好不好自行处理,不好切开。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