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岁,脸上皮下结节。皮肤科和外科说用药没用。要开刀手术但是有疤痕

女,2岁,脸上皮下结节。皮肤科和外科说用药没用。要开刀手术但是有疤痕。怎么办?女孩子呀脸上!无外伤史,就是半年前被蚊虫咬的。一直都在涂百多邦,没多大效果!

精选回答

目前建议不要急于处理,孩子还小,可以再观察一下,有的慢性炎症可以自行消退,建议外用碘伏擦涂,一天六次,避免日晒,先用半个月观察有无缩小,碘伏的颜色可以消退不必担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