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4个月10天,2个多月的时候,突然长出由很多小粒粒组成的两块如图一

宝宝现在4个月10天,2个多月的时候,突然长出由很多小粒粒组成的两块如图一,当时我以为是湿疹,就涂了我自己买的宝贝湿疹膏图二,断断续续涂了一个月不见好,还有点扩大的趋势,就去医院看了,医生判断是面藓,开了药膏图三,现在涂了两个星期了,刚开始中间有点消了,但是现在又更严重了图四五,请问到底这个是什么,感觉脸上都有点灼伤了

精选回答

根据这个表现来看,还是要考虑面部的湿疹,老百姓说的面癣实际上不是真菌感染,就是湿疹。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容易过敏的环境因素,饮食因素这些东西。如果你用这两种药没有效果,建议你换成0.03%他克莫司软膏外擦。联苯苄唑是抗真菌的,你用了这么久都没有效果,还在扩散,说明它不是真菌。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