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患结节性红斑,医院讲周一上午做抽血化验,请问需要空腹去做吗?

我儿患结节性红斑,医院讲周一上午做抽血化验,请问需要空腹去做吗?(是想诊断此症状的起因是否与结核病有关联)。

精选回答

不知道具体做哪些检查。如果查结核抗体,输血前四项,r干扰素释放试验,这些跟进食无关。如果同时要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等是需要空腹的。所以还是建议空腹就诊,以免耽误检查。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