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是人工划痕症,做过脱敏治疗,用过扑尔敏,氯雷他定,目前用盐酸西替利嗪两三天一次

检查是人工划痕症,做过脱敏治疗,用过扑尔敏,氯雷他定,目前用盐酸西替利嗪两三天一次,有近十年病史,目前基本只是痒痒一阵就过去了,没有风团。请问还需要继续用药么?帮女友问的,没有照片。。

精选回答

痒一阵就好了,每天都这样吗,每天发作,建议还是要用药的,用药时间长要换药的,有耐药可能,如口服依巴斯汀片!或者不是每天都痒,不影响生活,就停药吧。咨询意见,仅供参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