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脱皮,洗多了手就脱皮。哺乳期产后抵抗力差就脱皮了。冬天厉害点涂保湿的就好点

手脱皮,洗多了手就脱皮。哺乳期产后抵抗力差就脱皮了。冬天厉害点涂保湿的就好点,这种情况涂什么好得最快,感觉有点传染。

精选回答

很高兴可以帮到你。根据你的描述和图片,考虑湿疹,治疗方案:1.西医治疗:外用卤米松乳,尿素或者水杨酸软膏;2.中医治疗,可以苦参、地肤子、黄芩、大黄、鱼腥草等中药外洗或者复方黄柏液外洗;3.饮食忌辛辣刺激发物及热带水果,多饮水有助于过敏物质代谢,平时避免热水烫洗,不用肥皂。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