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60 蛇疮带状疱疹,神经痛的厉害,看医生后给开的口服药和药膏

女 60 蛇疮带状疱疹,神经痛的厉害,看医生后给开的口服药和药膏,用药五六天了,神经还是痛的厉害,想咨询下还有什么方法能好的快一些,会不会留有后遗症,如果会有后遗症应怎么避免,帮我妈妈咨询的,麻烦了

精选回答

带状疱疹引起的疼痛是神经受损引起的。老年人患带状疱疹这种疼痛的恢复是比较慢的,有时一两年甚至时间更长,可用一些修复神经的药物及维生素12、维生素B1等药物治疗。如果很严重,可到医院疼痛科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