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上和手上总有红色里面像有水泡发出来一粒一粒的,是不是湿疹啊?

宝宝脸上和手上总有红色里面像有水泡发出来一粒一粒的,是不是湿疹啊?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应该是湿疹,它是一种比较棘手的疾病,一是比较容易复发,一是有的顽固难愈。你可以外用艾洛松或地奈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