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被电瓶车撞到大腿内侧,有皮下血肿,9/22到医院看,医生说有血肿需要吃药

9/17被电瓶车撞到大腿内侧,有皮下血肿,9/22到医院看,医生说有血肿需要吃药,陪了消炎药和活血化瘀的药,已经吃了9天,刚开始几天血肿消的很快,已经只有一小块了,但是自从变成这个大小的时候,这几天就没很大的变化。目前走路在慢慢恢复,走路不痛,但是有点不利索,而且走路一会还有小血肿的地方会有点涨涨的,请问我10/5要外出,如果血肿还没全部消下去的情况下,多走了路,原先变小的血肿会再变大吗?我担心好不容易变小了,又变大。

精选回答

建议你每晚用热毛巾热敷,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水肿的消退,每次热敷半个小时左右保持毛巾的温度不能太热。再口服云南白药胶囊即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