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镜都做过了无问题!还是偶尔拉大便有血,但量不多,查过过敏原对牛奶过敏

肠镜都做过了无问题!还是偶尔拉大便有血,但量不多,查过过敏原对牛奶过敏,已杜绝吃有奶制品的东西了!时有时无。不知道什么原

精选回答

请问大便硬吗?大便太硬的话有时候也会偶尔带血,到时候带到门诊看看,看有没有肛裂之类!实在不行再查查内科方面的,如凝血功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