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周岁,手掌心 脱皮屑,去皮肤科看过没完全好就一直复发.已经一年了

男,25周岁,手掌心 脱皮屑,去皮肤科看过没完全好就一直复发.已经一年了,夜里有时候或者抓的时候很痒会起水泡一样..

精选回答

你以上述情况,根据你提供的图片来观察,我个人认为要考虑手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可以使用酮康唑软膏外用涂抺局部、口服盐酸特比萘芬等抗真菌药物治疗,也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如果有脚气等疾病,要同时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