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现在已经脱光了,看过医生说是斑秃吃的药外涂抹的药都用过没有效果

脱发现在已经脱光了,看过医生说是斑秃吃的药外涂抹的药都用过没有效果,现在看中医,中医说是充血不足,吃了两个月中药了还是没有头发,现在只有头顶发稀稀拉拉几根头发

精选回答

这个不能操之过急,当然你要是相信我们,可以发个舌象给我们看看(晨起或者空腹的),要是可以,顺便把你吃药的方子也发过来,因为如果是年轻人,不一定就是气血亏虚,还有脂溢性脱发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