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先是红疙瘩很痒然后就会起泡。给医生看过,他就说湿气重没关系的

女,30岁,先是红疙瘩很痒然后就会起泡。给医生看过,他就说湿气重没关系的。每年一到夏天就会有,天气热就有了,天气凉了自然就好了

精选回答

从你的照片上看,有红斑,水疱,丘疹并且非常瘙痒。这都是过敏的表现。必须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或者左西替利嗪,因为有渗出建议用3%的硼酸溶液是敷每天三次,每次半小时。过敏反应比较严重,可以同时口服泼尼松等激素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