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7个月 手上 手腕上 起了好多这个小包 应该不痛不痒 孩子不挠请问这是怎么了应该用些什么药吗

宝宝27个月 手上 手腕上 起了好多这个小包 应该不痛不痒 孩子不挠 请问这是怎么了应该用些什么药吗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与照片考虑摩擦苔藓样皮炎,建议你交替外涂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与炉甘石洗剂,避免摩擦刺激,不要接触塑料玩具,不要接触沙土及橡皮泥等刺激的物品,衣服袖口不要过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