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最近掉头发掉的厉害,一梳头发掉好多 ,洗头发也掉好多,宝宝刚14个月了

女29最近掉头发掉的厉害,一梳头发掉好多 ,洗头发也掉好多,宝宝刚14个月了。我这到底是生了宝宝才掉头发的?还是因为季节?还是有病?医生……

精选回答

这个多可能是生孩子的关系大一些,生孩子伤气血,加上哺乳造成气血不足,所以产后易脱发。另外如伴头皮痒,这个与这个季节湿气重也有关系,气血不足加上湿气重就加重了脱发。具体建议找中医内科专家面诊看看再处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