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 是这样的我脖子是老是长一些小红疙瘩,用的皮肤外用的药膏

你好老师: 是这样的我脖子是老是长一些小红疙瘩,用的皮肤外用的药膏 好了它又长 不痛 不养 有两年多了 反反复复的 这是什么情况啊?请老师指点一下 谢谢

精选回答

你这个看着好像是毛囊炎。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感染。就和痘痘一样的。这个与雄激素分泌旺盛有关系的。如果有脓尖,碘伏消毒,无菌针头刺破挤出脓芯就好了。这个是容易复发。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