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里长了包,深血红色,软的(舔上去是肉的感觉)不痛不痒,就感觉像有异物

口腔里长了包,深血红色,软的(舔上去是肉的感觉)不痛不痒,就感觉像有异物,没其他任何感觉,不知道是什么

精选回答

根据图片观察,初步判断与血泡或者囊肿有关引起的症状,最好到当地医院口腔科面诊检查治疗。不要挤压,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关。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