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多月,之前拉肚子,去医院看了后差不多好了。然后皮肤出现疙瘩

宝宝8个多月,之前拉肚子,去医院看了后差不多好了。然后皮肤出现疙瘩,一会消了一会又冒出来。抽血检查了。是荨麻疹吗?看的出发病原因吗?只好后会反复吗?家长需要注意什么?

精选回答

根据症状描述考虑荨麻疹可能,是生冷饮食,感冒发烧,药物,接触物花粉,动物毛发等刺激皮肤出现红斑风团瘙痒的过敏性皮肤病。建议皮肤科面诊确诊后,抗过敏药物治疗观察。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