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后面的这颗痣从出生就有,近40年了感觉一直在长大但比较缓慢

脖子后面的这颗痣从出生就有,近40年了感觉一直在长大但比较缓慢,整体颜色比较深而且侧面隆起呈半球状,上面还有些毛发。最近觉得它好像凸起比较明显而且表面摸着粗糙。不知道是好是坏,是否需要手术啊?

精选回答

从你的照片上看,你的色素痣颜色比较深,现在又比较突出,如果表面粗糙的话,我个人建议你还是需要做切除治疗的。手术切除治疗可以达到根治的目的,同时又可以做病理检查,明确诊断。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