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现在刚出生46天。出生时肚子右侧就有红点,孩子小红点儿也下

女婴,现在刚出生46天。出生时肚子右侧就有红点,孩子小红点儿也下,现在看看数量好像多了,面积也大了。请问这是什么?严重么?该怎么办?

精选回答

这个应该是毛细血管瘤,也算是胎记。大部分孩子可能在两三岁的时候自动消失,也有部分孩子可能不会消失,或者进一步长大。现在也没有必要治疗,进一步观察就是了。保持皮肤的清洁干净卫生,不要摩擦,不要出去,不要感染就是了。尽量不要让孩子哭泣,不要让腹内压增高,可能会自动慢慢好转,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宝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