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性,今年27岁,2017年开始脱发,去年到三甲医院做了雄性激素与微量元素检查

本人男性,今年27岁,2017年开始脱发,去年到三甲医院做了雄性激素与微量元素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雄性激素正常,缺少维生素B2与B6,当时医生开了2个月的用药,当时吃了有一定的效果,吃完药就没当回事了,今年感觉脱发又变严重了,我接下来该如何治疗??(本人父亲今年52岁,40岁左右开始头发变的稀少,现在基本没什么头发了)

精选回答

你这个头发就是雄激素性脱发,也叫男性脱发,这种脱发不是和体内的雄激素水平有关系,所以没必要去查雄激素水平,查也是正常的。它是和头皮的雄激素受体有关系,并不是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所以那个检查没必要做,也没有意义。治疗建议,首选口服非那雄胺,要注意是一毫克每片这个规格。不是5毫克每片的。一般三月开始生长,半年就达到很理想的效果。半年之后我们一般建议逐渐减量停药,因为有一部分人半年直接停药又再次出现脱发。其实是外擦米洛地尔,这两个药配合使用,效果非常不错,百分之八九十的雄秃都有效果。另外,生活中注意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腻甜食,相应有一点帮助,维生素也有一点辅助作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