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回答
你这个头发就是雄激素性脱发,也叫男性脱发,这种脱发不是和体内的雄激素水平有关系,所以没必要去查雄激素水平,查也是正常的。它是和头皮的雄激素受体有关系,并不是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所以那个检查没必要做,也没有意义。治疗建议,首选口服非那雄胺,要注意是一毫克每片这个规格。不是5毫克每片的。一般三月开始生长,半年就达到很理想的效果。半年之后我们一般建议逐渐减量停药,因为有一部分人半年直接停药又再次出现脱发。其实是外擦米洛地尔,这两个药配合使用,效果非常不错,百分之八九十的雄秃都有效果。另外,生活中注意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腻甜食,相应有一点帮助,维生素也有一点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