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0多岁的宝妈…从周五晚上12点多 膝盖上长了好多小包包…我就是晚上趴着玩会儿手机

我是30多岁的宝妈…从周五晚上12点多 膝盖上长了好多小包包…我就是晚上趴着玩会儿手机 起身就膝盖很疼长出来包包…非常突然 没有任何征兆…也不痒…就是疼…很紧绷的感觉……不知道什么疾病…传染嘛……是不是该就医还是抹点药就好啦

精选回答

根据以上提供的图片观察及描述考虑是体藓的可能性比较大,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这样的情况建议不要挠避免感染,局部涂抹酮康唑乳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一周后没有好转建议去正规医院皮肤科面诊。祝你身体健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