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用太多了,都两年多了,感觉用药抑制了她长高,不用又咳,反反复复的咳总不好

药用太多了,都两年多了,感觉用药抑制了她长高,不用又咳,反反复复的咳总不好,晚上睡觉咳得多,请医生诊疗?干咳。特别是每晚三点到五点咳,运运也咳,对海鲜、牛肉,鸡肉过敏,吃了就咳,做雾化就好点,过段时间又复发

精选回答

看小盆友长挺漂亮的哦,应该发育正常吧,反复咳嗽,夜里明显,有各种过敏情况,应该考虑咳嗽变异性哮喘?等等。尽量去医院看看小儿内科或者小儿呼吸内科,面对面了解情况,配合正规的吸入药物治疗,千万不要小视,而是配合,坚持,注意胸部CT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查查,看看淋巴结状态,血常规,炎症指标等等。吃药是一个方面,吸入药物为主,去正规医院哦。希望分析对你有帮助的。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