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长了几个脓包,诊断为毛囊炎,已经患病半年多了,用药好久未见好转

头部长了几个脓包,诊断为毛囊炎,已经患病半年多了,用药好久未见好转,头部脓包涨大,其余还有几处脱发白点。

精选回答

仅凭相片,考虑穿凿毛囊炎,导致的脱发,往往和头油,遗传,家族遗传糖尿病,肥胖等有关系,少吃辛辣甜食,少接触电脑手机,锻炼身体。建议你选择中医医院皮肤科医生现场望闻问切,辩证施治治疗,中药调理不错,副作用低,复发率低,中药调理需要从事皮肤科的,不是随随便便只要是中医都可以,一定是从事皮肤科的中医医生,配合针灸,局部封闭等。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