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三个月,在两个月的时候发现脸部有湿疹涂抹了婴宝没啥作用

宝宝现三个月,在两个月的时候发现脸部有湿疹涂抹了婴宝没啥作用,就买了舒夫林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10g:10mg 10g涂,涂这个药见效快,就是易反复,湿疹消了过几天又长又涂。这种是激素药不能长期用吧?请问应该怎么办?宝宝喜欢用手摩擦,估计痒吧,晚上洗澡发现脖子往下几厘米长了小块湿疹,之前只是在脸上的。

精选回答

湿疹大多是皮肤敏感过敏所致,三个月你如果是纯母乳喂养的话,你注意自己的饮食,因为孩子现在能接触过敏的东西主要通过母乳,所以你辛辣刺激鱼虾和热带水果之类的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尽量少用,联合用着治湿疹的抹的药物,如果是喝奶粉,注意需不需要更换水解奶粉,接触孩子皮肤的衣物尽量纯棉。希望能帮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