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老是长痘,而且有像很多小米粒一样的东西,以前去中医院看过

脸上老是长痘,而且有像很多小米粒一样的东西,以前去中医院看过,说是风热症。,用药后好的差不多了,但停药就有长了是怎么回事

精选回答

痤疮的治疗治疗不仅靠吃药,同时还需要自我生活节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注意饮食控制,少食甜腻辛辣食物。保证睡眠,不要熬夜。2)合理面部清洁,少化妆,卸妆要彻底,适当使用控油的洗面奶和洁面膏。3)及时来医院就诊治疗,轻度痤疮(痘痘)可以外用抗痘药物(林可霉素,维a酸等)。中重度痤疮则需要联合口服药物治疗(美满霉素,多西环素等)或者物理治疗(倒膜,红蓝光,脉冲激光,光动力等)效果更佳,无论哪种治疗,都需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你的一个个小粒粒应该是白头粉刺。治疗上比较棘手,挑除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所以还是需要你来面诊才能帮你确定治疗方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