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之前有斑秃 回来长出来了。但是头发很稀疏 后来找医生看了下

32岁。之前有斑秃 回来长出来了。但是头发很稀疏 后来找医生看了下 头顶开始头发稀疏了 头发贴在头上了。有没有什么办法 才32就开始卸顶

精选回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雄激素性脱发。治疗方案:1.中医治疗,可能要吃一段时间中药,具体需根据症状舌脉象辩证治疗,也可以内服中成药,如祛脂生发片等;2.西医治疗,外用米诺地尔擦剂,二硫化硒外洗,可以口服非那雄胺;3.饮食忌辛辣发物,生活要规律,不熬夜,少吃甜食,包括咖啡饼干等,保持心情愉快。4.饮食可以多吃核桃,黑芝麻,黑豆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